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航再竞得香港启德住宅用地 将兴建大型住宅项目

2017-03-16 08:48: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3月15日电 据海航实业集团15日消息,其属下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当日成功投得位于香港启德发展区的1L区2号地盘甲类住宅用地(即新九龙内地段第6563号),成交价达74.4亿港元。

据了解,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归属于海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海航实业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实业国际)。

据介绍,海航实业国际所竞得的地块地皮面积约9482平方米,较高可建楼面51202平方米,成交价格为74.4亿港元,折合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约145316港元。

这是该公司在启德区域竞得的第四幅地块,毗邻通过其子公司较早前分别成功竞得的1L区1号、1L区3号和1K区3号地块。至此,海航实业国际启德区域土地储备达到约3.7万平方米。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地对公司深化在启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连同先前的三块地块,将使集团在该区域的布局更加完整,也更有利于公司进行整体的规划,提升整体的协同效应。

该负责人还表示,四幅地块均享优越的海景及便利的交通,并将受惠于东九龙CBD2的发展规划,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该司拟将四幅地块作统一规划、联动开发,兴建国际级大型住宅综合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