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瓯海中央绿轴重要项目 德信·时代公园今日开工

2017-03-15 15:4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挥锹培土,开启一座城市的未来。3月15日,2017年瓯海中心区5大重点项目之德信·时代公园举行盛大的开工仪式,德信地产和时代地产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奠基仪式,开启全新征程。

开工现场

瓯海重点项目 城市名片

德信·时代公园位于瓯海中心区核心区域,瓯海区府中轴之上,享受一线绿轴景观资源优势。项目总建面近10万方,北侧为云天楼瓯越大酒店和云天楼洲际广场;西侧为总部商务区,有温州银行瓯海大厦、瓯海工商联大厦、瓯海建设大厦等,再往西就是大西洋银泰城,生活配套齐全;东侧为在建中的瓯海中央绿轴,预计年底即将落成,一线绿轴景观资源,成就德信·时代公园的豪宅基因。德信·时代公园占据瓯海中心区南单元核心区位,必将成为瓯海的豪宅标杆,未来一定会成为瓯海的新名片。


德信地产&时代地产 强强联合

德信·时代公园是由德信和时代地产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精品豪宅。全国百强房企德信地产入温4年,连续2年蝉联温州地产前三甲。时代地产在温亦开发多个高端楼盘,为中国优秀的房地产企业。2017年,两大知名房企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打造德信·时代公园为瓯海乃至温州的豪宅标杆。

同时,德信·时代公园展厅即将4月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