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寻找温州醉美的“小三”房——美的让你醉!

2017-03-15 09:0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步到位”是近年来十分盛行的一种置业观念,但是对于刚需和刚改人群来说,又存在着现实的矛盾——有没有大把的票子来购买一套大房子?但人的居住功能需求和梦想不愿意缩水:大人小孩要有单独的住房,还要有书房,可以临时充当客房。更何况,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住房需求不断增大,对于住宅功能要求也随之提高,传统的两房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一些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小三房在维持购房者原本购房预算的前提下,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空间。

只要是三房,即使再小,也算是实现了一步到位的居住梦想。尤其是对于一些首次置业者而言,手头资金不多,还要预留收房装修、结婚费用等,所以通常会寻求一些面积较小、总额较低楼盘,小三房则最为合适。对此,搜狐焦点温州站特别策划推出“寻找温州醉美的‘小三’房”活动,为购房者轻松实现安居梦。

届时,我们将搜罗征集各大楼盘目前待售的小三房房源,以图文形式,剖析户型优势。并请业内专家进行解读 ,把最精华的部分与购房者分享。同时,近期有意向购房的市民可直接向我们报名,我们将统一组织大家前往各大楼盘开展看房活动。即日起,无论是手头有这方面房源的开发商,还是打算近期买小三房的市民均可向我们报名。我们的报名热线是:0577—866630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