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报】上周温州新房成交942套,环比下滑16.4%

2017-03-13 10:1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3月份排名前列周温州楼市成交量出现下滑之后,上周(3月6日—12日),温州楼市新房成交量再次下滑。据温州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上周温州全市一手房成交量为942套,环比上上周的1127套,减少了185套,降幅为16.4 %。其中,温州市区成交量为598套,占了六成以上,环比上上周的475套,增加了123套,增幅为26%。全市成交量占据前三甲的分别瓯海197套、乐清160套、平阳133套。

从上周成交的房源来看,市区瓯海继续保持先进位置,位居排行榜首位,该区域共成交了197套,成交面积为12126.76平方米,环比上上周略有增加。该区域成交的房源主要是华润悦府花苑的地下车位,据房管网显示,该项目于1月份开盘,共推出887个车位,目前已经有396套签约,去化率达45%。乐清市成交了160套保持第二的位置,成交面积达20548.65平方米,环比略有下降。平阳县以133套的成绩升至成交排行榜第三位。

从各区域的成交量上发现,大多数板块成交量都在萎缩。其中上周下滑最多的是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区域从上上周的105套,突然下降至22套,降幅为79%。另外,苍南、鹿城、乐清、永嘉等地均有不同程度下滑。


新盘供应方面,除了部分现房销售外,上周共有两个住宅项目上市,一个市区的宏地金玉府,一个是永嘉的楠盛首府项目。

随着新盘上市量的减少,温州楼市新房成交量也出现了萎缩。其中,华润悦府花苑地下车位以62套的成绩,位居排行榜首位;平阳的富邦豪庭34套列第二;文成的嘉美美地中心28套列第三。

从成交量来看,上周有5天单日破百套,上周末明显下降。至于活动方面,上周因逢3.8“女神节”,各大项目的活动量也有所增加。据统计,上周全市共有近40个项目推出了暖场活动,除了个别项目推出“存抵”活动外,大部分与“三八”有主题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