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认真玩美 | 碧桂园为温州女性奉上100支YSL

2017-03-09 09:1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百位星辰女神站出来-全场派发100份YSL”活动正式启动。据悉,主办方碧桂园·翡翠郡为答谢温州业主对项目的肯定和支持,拟在3月8日-26日举行一场“百位星辰女神站出来”主题活动,在全温州发放100份女性朋友钟爱的YSL口红。

活动话题一发起便引爆了温州的微信朋友圈,话题发起一小时内阅读关注量便已破千,引起了温州地区媒体圈及市民的热烈反响和讨论。究竟碧桂园·翡翠郡将为温州的女性朋友奉上怎样的盛宴?据了解,碧桂园·翡翠郡将在3月8日-26日期间推出系列活动:

活动一:女神养成 | 签到赢100份YSL口红

即日起至3月26日,市民在碧桂园·翡翠郡销售中心完成微信签到,即可收集“女神关键词”1个,集齐任意3个不同的“女神关键词”,即可在3月26日当天至碧桂园·翡翠郡销售中心兑换YSL口红一份(先到先得,限前100名)。

活动二:春日美妆、指尖优雅 | 日式彩妆、美甲定制服务

即日起至3月26日的每个周末,碧桂园·翡翠郡为来访或到场的女嘉宾提供日常彩妆、日式专业美甲服务;同时,现场准备丰富的冷餐,让来宾感受味蕾体验。

活动三:2017彩妆讲座|百支YSL现场发放

3月26日,碧桂园·翡翠郡现场发放100份YSL口红,当天到场的前100名女嘉宾,凭碧桂园·翡翠郡微信公众号回复的3张不同“女神关键词”图,并在当天发布朋友圈即可兑换由碧桂园·翡翠郡提供的YSL口红。另外,主办方当天还邀请了品牌彩妆师,为到场的女性嘉宾作2017彩妆讲座,有兴趣的嘉宾更可参与现场互动。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活动主办方官方微信号“温州碧桂园翡翠郡”。

碧桂园·翡翠郡秉承碧桂园集团25年人居智慧,潜心研究温州及永嘉业主的生活习惯与居住需求,选址瓯北城市新区发展核心区域——楠溪江与瓯江交汇处,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永嘉人居精品。自开盘以来,凭借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优势和产品优势,一直在永嘉市场表现抢眼,成为永嘉豪宅的领军项目。

贵宾电话:0577-6701 8888

售楼地址:温州永嘉瓯北楠江中路与襟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