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一步到位 盘点重庆主城区“改善型”楼盘

2017-03-04 08:01:32 来源: 华龙网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房屋的户型面积等方面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各种因素之下改善型住房需求份额渐渐增加。小编盘点重庆主城区"改善型"楼盘,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金科城

    楼盘亮点:品牌房企,大户洋房,此外,项目周边欢乐谷、华纳影视城、蔡家中央森林公园等7大主题公园环伺;社区自建约9万方商业,目前已有数十家店面营业;项目周边交通综合立体。

    销售动态:金科城幸福里预计3月初开盘,套内面积约106-126㎡洋房。

    项目地址: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国际新城嘉悦大桥北桥头

    俊峰香格里拉

    楼盘亮点:该项目产品实得使用面积较高,户型主次卧开间均达4米,多露台、多阳台、多花园的设计。靠近磁器口、石井坡两大轻轨站点,坐拥沙区双杨板块门户,还自持约4万方文创商旅街,享成熟配套。四大公园环绕小区,还重金打造樱花大道,超千米的名贵樱花排列其间。

    销售动态:主力在售45/57号楼,80-143平米。

    项目地址:沙坪坝石井坡216号(磁器口西门斜对面)

    恒大御龙天峰

    楼盘亮点:恒大的品牌自然是不用多说,项目选址北滨路中段,将滨江沿岸风景尽收眼底,靠近观音桥商圈,享区域内完善生活及商业配套。当洋房遇上江景,宽敞大户,且两梯两户的低梯户比,将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居住体验。

    销售动态:目前在售天峰洋房套内面积146一308平米,预计之后将加推小高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江北嘉陵江大桥北桥头(北滨路星悦荟旁)

    金辉江城上

    楼盘亮点:目前新推产品为大平层,品质大户,改善一族优选。项目坐拥南滨路3.5公里江岸线,户户观江,周边金辉公园、铜滨公园及碧波镜湖环绕。通过鹅、菜、长三大桥及轻轨三号线铜元局站辐射主城五大商圈,便利出行。

    销售动态:目前即将推出3号楼,在售户型为套内110-152㎡户型。

    项目地址:重庆南坪铜元道商业旁

    富力湾

    楼盘亮点:富力地产打造的一个高端综合体项目,其中一个突出优势是小区附近有一个三百多亩的天然湖泊,此外,离三亚湾水产市场较近,吃货福音妥妥的!周边临近奥宜麦三大国际化主题商业卖场,吃穿购物也不用愁。

    销售动态:在售以套内137-165㎡合院联排及套内214-247㎡舒适性湖滨大联排为主,另加推南区5-7栋小联排。

    项目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两江东湖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