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月报】2月温州新房成交5617套,环比上升5 %

2017-03-01 10:1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份,温州楼市成交量开始回升。据温州市住建委房管局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数据显示,2月份温州新房成交量为5617套,环比上1月份的5345套,增加272套,涨幅为5%。其中,温州市区成交量为1774 套,环比下降了20.3%。全市成交量占据前三甲的分别是乐清、瓯海、苍南。


从2月份成交的房源来看,乐清市共成交了1147套,由于该区域多个新盘的热销,成交排行也从1月份的第二名登顶区域成交榜首,甚至以特别优势遥遥先进于其他县(市、区),该区域成交的房源主要是置信城市花苑一期、五洲电工电器城、绿城玫瑰园、金海湾花苑等项目。而1月份占据榜首位置的瓯海区成交了814套,则与乐清调换了位置,位居排行榜第二位。位于第三的是苍南县,共成交了772套,该县也凭借部分新盘的热销,排行榜超越了瑞安上升至第三位置。从该区域成交的房源中可以发现,1月22日开盘的新鸿家园一期住宅项目可以说功不可没。据房管网显示,该项目共有房源483套,目前已经有400套备案,去化率达83%。

在2月份的TOP10榜上,苍南县的新鸿嘉园共成交了400套,以特别优势夺得冠军。其次是瑞安的新湖春晓柳莺苑二期220套,瓯海的温州大象城成交了203套,列第三。而位居TOP10榜前10位的项目,乐清市占4个,分别是置信城市花苑一期、五洲电工电器城、绿城玫瑰园、金海湾花苑。市区项目除了瓯海的大象城外,开发区的领誉园项目后来者居上,成交106套,列第九。

    

与1月份相比,市区新房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环比1月份的2225套,下降了20.3%。其中,瓯海区成交了814套,环比下降27.3%;鹿城区成交了486套,环比下降2.6%;龙湾区成交了291套,环比下降22.2%;开发区成交了167套,环比持平;洞头区16套,下降20%。

新盘供应方面,2月份出现大幅减少,全市(现房除外)仅9个新盘、3497套房源上市。而1月份全市共有34新盘开盘或加推。2月份上市的房源主要位于乐清和苍南等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