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随迁子女就学政策 将以居住证为依据

2017-02-15 08:57:17 来源: 广州日报

教育部官网昨日公布2017年工作要点,明确提高中西部地区和人口大省高考录取率,确保2017年高考录取率较低省份与全国平均水平差距缩小至4个百分点,鼓励各地探索建立学前教育和普通高中生均拨款制度。

教育部表示,制订以居住证为主要依据的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就学政策。指导各地做好义务教育学生免试就近入学工作。落实和完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当地升学考试政策。督促有关省市特别是特大型城市结合户籍制度改革和本地实际,进一步完善随迁子女在当地参加高考的政策。

教育部明确要将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直接下放至高校,由高校自主组织职称评审、自主评价、按岗聘用。提高教育经费保障水平,保证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不低于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