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传奇玫瑰,盛放柯桥商会

2016-12-22 17: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0日,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第五届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柯桥隆重启幕。这次会议,不仅是乐清商会对过往一年的报告回顾,现场更是齐聚了上千位乐清先进人士,面对面交流论道,共同探讨财富人生。

乐清·绿城玫瑰园得蒙信任,有幸成为参会单位,与诸多城市名流共同见证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甚至签到时,不少商会成员作为乐清·绿城玫瑰园的业主,特意表达了对玫瑰园品质的认可。

距市政府仅1.33公里

地处乐清中央生活区,于城市中心片区公共发展轴线和景观发展轴线的交汇点,生态环境及景观资源优渥,交通便利,配套成熟,370米即到天豪君澜大酒店,距城南一小仅500米,1.1公里直达南虹广场。茶余饭后信步中心公园,拥享市政府、人民医院、南虹广场以及乐清市公立寄宿学校等诸多成熟配套。财智圈层尽收囊中,居住价值不可日语。

153.93亩地建16幢房子

沿袭“取法优质、精工细筑”的绿城标准,从城市形象界面对称布局,以高档优质石材干挂辅以大面玻璃门窗,色调大方,质感古朴。3.15米层高(除13#、14#、15#、16#楼2.9米层高),突破传统2.8米居住尺度,采光与通风俱佳,避免了空间压抑,营造舒畅宽阔的居住感受。而且,建筑密度低于20%,较大楼间距86米,视野广阔,私密性强,化礼序、尊荣于一园!

三大园区服务体系,百项贴心高端服务

绿城说,品质即信仰。除了产品的信仰,更重要的是对生活的信仰。从“物业服务满意度全国排名前列”的绿城物业,到绿城全套园区服务体系,绿城三大园区服务体系已然大成,以百余特色服务从生活、教育、健康三个方面细致地呵护所有人的日常,更推出一系列邻里温情互动活动,如针对孩子的“海豚计划”等安全教育,针对老人的“红叶行动”等。现在,更有“幸福绿城APP”,尽心尽力给业主提供更舒适、方便的服务,优质呵护业主的幸福生活!

165-205方奢阔大平层

当享受生活作为居住定义时,所以的设计必将为之服务。绿城玫瑰园倚居十余万方天赐水域,登顶城市的尊贵、荣耀的冕座,国际级大师主笔,精装修入户大堂、智能化电梯等高端配置,丰富多元醇熟配套为一体,将自然美景与城市繁华尽收眼底的同时,内部空间更不止于大,不仅满足高圈层人士对居住空间的诸多需求,部分户型还量身定制了储物间、趣味活动室、雅致书房。视野敞亮,大尺度拥景入怀,宽厅阔邸,礼献功成名就少数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