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共赏,金玉府产品说明会惊艳温州

2016-12-16 17:2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别出心裁的发布会,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12月15日,宏地·金玉府产品说明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启幕,作为有幸参与了这次说明会的人,个人感觉更像是看一场奢侈品SHOW。

这场发布会和我们之前看过的颇有不同,与其说是在解构一个项目的价值,不如说是在呈现一种可以感受可以触摸的生活场景。为什么像一场SHOW?在发布会上,我们有幸欣赏到各种各样的视觉大餐,在金色梦想视频秀之后,整个发布会帷幕拉开,荧光蝴蝶芭蕾舞、奢侈品影像志等节目纷呈上演,视听效果极为震撼,更有许多嘉宾都选择站起来欣赏,似乎不是来参加一个地产项目的发布会,而是来享受一场流光溢彩的晚会。

没有一定实力、没有一定心思,必然难以奉献这么震撼的一场SHOW,通过一场发布会就可以评判一个开发商的实力与态度。宏地及其金玉府,在这一天,可谓光芒四射,直击人心。

千人共聚,御鉴金玉良园


现在七都岛已经成为全温州最热的一个人居热土了,所以七都岛上不仅项目越来越多,大牌越来越多,且越来越受关注。宏地·金玉府作为七都岛上的明星项目,受关注程度自然不低,这次发布会吸引了近千人到场,整场发布会以【金玉良园】四大主题贯穿,全程亮点频现、高潮迭起。

宏地领导首先简短地为来宾做了一番致辞,简述了作为深耕温州本土的宏地的品牌历程、开发理念、金玉府价值等,真诚地传递出宏地的城市情感和伟大抱负以及专注做好产品的决心,收获阵阵掌声。

随后就【金玉良园】四个篇章生动地诠释了金玉府的产品价值,每一个篇章都以一种独特的表现方式呈现,在带给嘉宾震撼的同时,更让人深刻地了解了金玉府的独特品质。全场发布会就在这种激情和热情共撞的动态中高潮迭起,分分钟精彩、秒秒钟动人,吸引着嘉宾目光。而活动过程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人倍感惊喜,苹果大礼、迪拜行豪礼的抽出,显示出宏地的大气和霸气,也显示出宏地的诚意和真意。

精雕细琢金玉府,品质无可挑剔


整场发布会下来,嘉宾们对金玉府的产品力都有比较详尽地了解,而对于这些极具挑剔眼光的温州人来说,在他们眼里金玉府好像一枚经过精雕细琢的钻石,既精致,又透着光芒。

这个择址在七都岛核心的项目,跨过一座七都桥就可以无缝对接老城区,商业配套与生态公园共融,闹中取静。项目承袭新古典建筑风格,规划有电梯洋房和花园叠墅两大业态,电梯洋房,楼间距大、视野宽、采光好、公摊小;叠墅产品有天有地有院落,几乎每一户都可以瞰景看园。整场发布会下来,很多人已觉得金玉府应该是七都岛上最值得期待的小区。

相信,宏地-金玉府一定会给广大客户一个满意的价格。

展厅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国际会展中心斜对面-金玉府展厅

金玉热线:8888 00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