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阿尔勒二期火爆开盘

2016-12-15 17:1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一期开盘热销之后,阳光100阿尔勒二期于12月15日上午在阳光100阿尔勒展示中心火热开盘。当天尽管室外气温较低,但室内的开盘现场却显得热烘烘的,700多组客户涌进阳光100阿尔勒开盘现场,参加此次开盘活动。

开盘现场采用分批摇号入场的方式进行,小编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焦急地等待自己最中意的房源,不停地张望有没有摇到自己。市民张先生说,山上空气好,环境好,接下来配套设施也逐渐完善,自己一直生活在市中心,打算买一套房子给自己养老。来自金华的邵先生则打算买一套110平方米的房子,自己在中国鞋都三期某公司上班,买这里的房子一是总价低,二是离公司近。

 

据悉,此次开盘推出的是A11组团的最后9栋,是整个A11地块的收官之作。楼栋为4—7幢、9幢、13—16幢,计建筑面积94262.45㎡,共计816套。户型面积有73㎡、100㎡、105㎡、110㎡、138㎡、143㎡、145㎡跟顶跃,共816套房源。11月19日,阳光100阿尔勒首次开盘,当天便吸引了1200多组客户到场,首批房源更是早早接近售罄。

阳光100阿尔勒位于仰义林里片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称得上是一块宜人宜居的生态宝地。温和湿润、四季分明的气候,山清水秀、绿树成荫的环境,这样的地方就在我们生活的鹿城区。

该项目紧邻西郊森林公园,植被覆盖率达到了7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更是十倍于中心城区。内部的仰义水库、钟山水库、林里河等水域也进一步丰富了片区的山水景观,而周围更有温州目前少有的高尔夫山球场——东方仰义高尔夫球场。

在阳光100阿尔勒承诺的众多配套中,包含四所学校的全龄化教育体系无疑是最吸人眼球的一项。而入驻阿尔勒小镇的首所学校,正是有着120年建校史的广场路小学。广场路小学阿尔勒分校预计将于2019年6月竣工交付,同年9月迎来秋季招生。

除了广场路小学,阳光100阿尔勒将不断引入更加丰富的配套。未来,沟谷小镇街区与湖滨创客街区的“双市集”规划,令小镇生活更加丰富;礼堂、剧场和艺术文化中心等文化场馆,让小镇充满艺术气息;七大主题特色公园体系,使小镇居民享受少有的生活空间。

作为一个以亲自友好为特色的生态大盘,阳光100阿尔勒正逐步落地相关设施和服务。每周末举办的阿尔勒小课堂是阳光100阿尔勒在亲自友好社区迈出了重要一步。阿尔勒小镇小课堂每周都会推出全新的内容,从儿童游乐、种植到烘焙都有,最适合长辈带着孩子过来玩耍。活动全程免费,周末到任意阳光100阿尔勒展厅报名,即可由大巴接送至课堂现场(发车时间详询各展厅)。

阳光100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来构建少有的社区文化,为小镇居民留下共同的美好回忆。据透露,阿尔勒下一步将开展摄影、绘画、风筝相关主题的活动,届时,这座半山小镇一定能呈现给大家更精彩的一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