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院里的鹿城 德信·鹿城大院价值发布会12.3启幕

2016-11-30 15:4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七都岛,作为著名的海外侨乡,是温州鹿城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精神原乡。随着时代的变迁,瓯江之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环境幽雅规划完善的七都岛,却依旧是人们理想的栖居之地。12月3日,大院里的鹿城——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抢滩登陆七都岛!这一次,百强房企德信地产或将在此引领鹿城人居的全新变革。

对望滨江CBD 坐享七都岛繁荣规划

德信·鹿城大院位居滨江CBD东岸,并与滨江CBD商务区的繁华仅一江之隔。众所周知,滨江CBD商务新区被规划为集商务会展、商业金融、旅游休闲、生活居住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商务新区,目前已有的农业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金融一号等配套,这些为七都侨乡归国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而七都岛自身良好的生态条件,以及以万国财富小镇、温州中心、超五星级兰博基尼酒店等为代表的未来完备规划,都为鹿城大院未来的品质生活打下了先进的基础。另外,根据温州网络问政平台的信息,温州市教育局已经将七都建设小学、诸宸棋院、籀园小学和绣山中学七都校区等列入计划,让德信·鹿城大院的品质配套更加完善。

回味大院生活 与名嘴百晓深情相约

德信·鹿城大院,顾名思义大院便是项目的较大亮点。其实,大院生活对于温州而言有着很深的情结,就像像朔门老街,墨池坊这些老街等。老城区里深巷老宅的大院生活,种花喂鸟,三五邻居聊天闲谈,这其实是每个老温州人的回忆,而随着新城的改造,这种院落情怀已经逐步远去。

所以,在12月3日的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上,德信地产特别邀请了温州著名的名嘴百晓,与到访的来宾们一起回味大院里的鹿城生活,更一起憧憬德信·鹿城大院能够复兴的大院文化,感受鹿城大院超大面积花园、6阳台户型配比等等价值卖点所传承的大院情怀。

豪华金鹿礼盒 奔驰Smart 1元起拍

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上,不仅能够重温大院生活的美好愿景,德信地产为大家准备的豪礼更加令人惊喜!每一位到访的来宾都能有机会获得一份金鹿礼盒,金鹿踏云而来寓意吉祥好彩头。而更加振奋人心的还有奔驰Smart 1元起拍活动,在岁末时分为全鹿城人民奉上感恩豪礼!

大院里的鹿城——德信·鹿城大院高端价值发布会,12月3日盛大启幕。大院情怀百晓畅谈,金鹿好礼妙车豪拍,一场有关大院生活的畅享,敬请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