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高端产品发布会华美收官

2016-10-31 14: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30日晚,碧桂园德信·府前1号“1号传奇 颠覆想象”高端产品发布会在力天汽车梦工场大剧院拉开帷幕。现场灯光璀璨,美人窈窕,人声鼎沸,各路媒体、业内大咖、意向客户们济济一堂,以千人阵容共同容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深耕三载温州里 亮翅扶摇上九天

碧桂园自2013年进入温州之后,抱着空杯的心态潜心精研三年有余,周密计划之后终于献上了“府前1号”。碧桂园浙江区域二部总经理黄文懿先生就碧桂园的品牌历程及大温州战略布局作了精彩致辞,致辞中指出,碧桂园遵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进入温州,并以城市发展为轴心对温州展开战略布局,对滨海新区的前景充满信心。

项目总经理剑桥大学硕士张蒙先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碧桂园坚持产品创新,努力满足购房者日益升级的生活愿景。从优越的户型设计到3.0时代的智能化居住理念,府前1号作为集碧桂园之大成者,以其优越的规划设计点亮了在座所有人的人居梦想。

让科技温暖生活 颠覆未来人居想象

本次发布会上,处处流露出府前1号“有温度的科技”理念。温暖的光巨人,暖色的灯光布置,科技和温度和谐统一,寓意着府前1号所应用的智能系统,将带给每位业主人性化的温暖服务。

曾经,滨海的财智人士不得不奔赴他地追寻湖居生活,而今,滨海新区的崛起让惬意精致的科技湖居生活咫尺可及。府前1号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城核心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质的生活配套条件结合3.0人居科技,必然会颠覆温州人居环境,致献一种值得全城推崇与追随的豪宅生活方式。

置业热线:0577-86630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