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滨江壹号10月29日展厅盛大开放!

2016-10-29 22:2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梁扛鼎新作,王者再临!10月29日,中梁·滨江壹号展厅在瓯江路鹿港大厦一楼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共同见证了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中梁壹号系江景大作的再次华丽绽放!

中梁·滨江壹号位于瓯江路繁华地段,鹿城广场旁,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含地下室),是瓯江路十年来难得一见的纯住宅江景大盘。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滨江街道黎二村民委员会,由温州中梁顺置业有限公司代建。也是中梁公司排名前列代建的品质江景大盘。

众人齐聚 盛大启幕

10月29日上午9时,中梁·滨江壹号展厅开放现场,来宾络绎不绝,宛如一场城市庆典。项目展厅未开先火,仪式还没开始大厅内已经聚集了很多客户在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户型等问题,非常期待中梁又一高端品质江景豪宅的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音乐、舞蹈表演,展厅内更是有精美随手礼和现场抽奖券赠送给前来的新老客户。

现场在一片轻松愉悦的自由探戈中拉开了盛典帷幕,上海宝尊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晓洁女士上台致辞,为大家揭开了滨江壹号的神秘面纱!字里行间中透露出对温州瓯江畔高端豪宅打造的信心与决心,让在场来宾心动不已。

致辞过后,现场迎来了期待已久、激动人心的时刻,温州中梁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松先生及各领导纷纷上台剪彩,随后展厅正式启动的剪彩仪式更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掌声雷动,礼花绽放,瓯江路上罕见的江景大盘就此呈现。

盛世空前  大礼抢不停

活动现场,乐队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开发商更是大手笔准备了包括ipod、itouch 、iPad mini和iphone7等在内的多名奢华大奖,让现场的客户更是激动万分!

瓯江路正中  壹号观景台

中梁·滨江壹号不仅可瞰瓯江壮阔江景,小区内规划了近2万中央围合叠水园林,另有瓯江路景观带公园,上陡门蒲公园、杨府山公园等3大公园环伺,打造城市生态大氧吧!同时,中梁·滨江壹号毗邻鹿城广场、坐拥欧洲城、米房、智慧谷、万科时代中心4大商业生活圈,尽揽万千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