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100义工团参与永嘉桥头灾后消毒工作

2016-09-20 16:5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15日凌晨在厦门翔安区登陆,虽未正面袭击浙江,但远在台风北侧的浙江温州依然“很受伤”。受“莫兰蒂”云系影响,永嘉多地出现险情,成了温州的重灾区。

连降暴雨、山体滑坡、加之青田三溪口水电站泄洪,菇溪河水倒灌城区,几乎整个永嘉镇区和菇溪河两岸村庄全部遭遇洪水,洪灾过后,桥头一片狼藉。

当地政府迅速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清除路面积水及排淤等灾后重建工作,然而对于沿街的千余家商铺来说,消毒防疫更是和他们密切相关的“大事”。

阳光100温州公司在排名前列时间关注到了这一需求,而地处桥头的阳光100阿尔勒售楼处的员工们更是感同身受了“莫兰蒂”的威力,他们迅速反应,成立了「阳光100义工队」,启动了“爱心汇聚力量,团结战胜灾害”的救灾帮扶活动,协助桥头商户自救,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营业。

在活动中,义工团的队员们带着手套与消毒液,细致的为沿街商户们进行灾后消毒,没有先进的工具,就凭借一双手和一颗认真负责的心将消毒液撒到各个角落;不放过任何死角,不允许任何有可能的疫情发生。阳光100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工团的义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并且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加大救灾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