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者归来!京都地产5.58亿拿下温岭新地王

2016-08-12 19:4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上午9时30分,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龙大道555号)上演了一场“夺地硝烟”,温岭市XQ070402地块(王府基村村留地)公开拍卖,吸引来自碧桂园、京都地产、置信、新中梁等10家实力房企参加竞拍,经过80多轮激烈争夺,最终该地块被京都地产以5.58亿霸气拿下温岭新地王。据悉,该宗地块位于温岭城西街道王府基村,出让土地总面积为2.5335公顷,出让用途为商住用地,总建筑面积为103200平方米(含地下室),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为16000平方米。此次夺地大战是温岭土地市场许久未见的盛况,通过这次竞拍,也为温岭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温岭楼书火热在即。

该地块位于温岭城西板块最中心,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温岭房产市场的表现一直居于台州九大县市区的前列,非常有活力而且蕴含着巨大的潜能。近年来,随着国家城市化建设进程的加快,温岭也确定了向西推进的发展战略,温岭城西板块的重要地位日渐显现。城西板块路网发达,城西大道、银杏大道、樱花大道、阳光大道、九龙大道、万昌西路等市区主干道交错分布,无限畅达全城;商圈繁华,商业氛围浓郁,银泰城、休闲商业街区等大型综合体汇聚于此,逛街、购物、休闲一站直达;同时周边还有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文化馆、温中双语学校、九龙小学、民泰银行、菜场等配套一应俱全,住宅林里,人口密集,生活极其便利。毫无疑问,得天独厚的稀缺黄金区位,城西板块势必炙手可热, 这里将成为各大房地产商鹬蚌相争的“掘金”之地。

项目地块周边配套图

此次拿下温岭新地王是京都地产继7月27日、7月29日温州滨江商务区T01-06A地块和13-01系列地块竞拍土地市场的再次发力,在前两次的“地王争夺”中,京都地产一路高歌,奋力拼搏,不放弃勇敢争夺的精神一直被地产界津津乐道,广受赞誉。而今天在温岭的这场“拿地战役”中,无疑再次延续了京都地产一贯的“王者作风”和“实力派气质”。京都地产,温州品质地产领导者。16年,百万方品质见证,在温州家喻户晓,先后成功开发建设了温州府东家园、京都城、京都府、京都外滩壹号、平阳京都红墅湾、京都国际大厦、京都花苑等品质楼盘,累计开发量逾百万平方米,每一个项目都是当地的品质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