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宏地·温州悦府 奇迹产品全系公开

2016-05-23 10:1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有听过仲夏夜萤火虫飞舞的声音吗?你有听过非洲的天堂鸟在枝头鸣唱的声音吗……当“温州排名前列世界声音博物馆”神秘空降,当来自广袤天地间的百种声音让你的耳朵如临身境,这特别是一场从未经历过的奇妙体验。5月22日,宏地·温州悦府产品发布会暨凡尔赛公园品悦会,再次以别具匠心的活动格调大放异彩,同时,更展现了其非同凡响的产品魅力和居住价值。本次活动亦吸引了近千位城市财富精英亲临共鉴。

绿轴中心之上,开启高级凡尔赛花园秘境

一脉中央绿轴,铺排着温州最精粹的繁华与辉煌,既要在显赫地脉筑显赫门府,必须要有跨越世界的眼界,在创造传奇的同时,更懂经典的意义。

温州悦府,以“万园之王”凡尔赛花园为摹本,将围合精神、意境衍生与建筑品味合一,恢弘中不失精致,尽显法式皇家园林贵韵。而曲水环绕、叠水瀑布,关于水的灵感哲思又为园林注入了东方意象。徜徉其中,魔纹花坛、雕塑叠水、珍木奇花点睛风景;每一次归家,都是穿越城市森林、走过时光花园的愉悦之旅。

非凡匠心的探索,只为优质理想人居的践行

试问“一个家,配备九个会所”是什么概念?在园区生活配套的立意规划之初,温州悦府就对潜在高端客群深入精研,发现越高端的客户越注重“家、健康与分享”的生活方式。因此,温州悦府以老人颐乐、亲子娱教、社交商务、健康休闲等四大需求为核心,创新有9大主题泛会所,以全龄化、全生命周期的考量,让未来业主走进他们推崇已久的生活。

而再奢华的物业,如果没有服务的承载,也只是空中楼阁。温州悦府引入优质3.0版绿城“御”服务体系,为未来业主精心设计百余项服务内容,并全面升级“管家服务”、“智慧社区”、“私人定制”等内容,通过全方位的细致设想,关怀业主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处点滴细节。

140㎡起奢适大宅,颠覆性格局让温州重新想象

在本此活动现场,全系户型的公开让嘉宾看到了温州悦府在产品精研上的用心。为了确保圈层居所的更高端纯正,温州悦府打造了全140㎡以上的奢适大宅:L型超大阳台,是太太的香水花庭,也是孩子的星空花园,将生活优质融入天地风景中;而270°环幕窗景,居家就将城市繁华与园林美景一览无遗,一层天下一层境;专属电梯厅、礼仪玄关、家族式套房设计……把每一寸空间都真正地还给生活。

作为贵居绿轴中心之上的墅境豪宅社区,无论是凡尔赛级花园秘境、9大主题泛会所、全系升级的绿城“御服务”,还是纯粹的大宅格局与空间尺度,宏地·温州悦府在区域内都难觅比肩!筑地成金的豪宅修为、匠人灵性的精细雕琢,都是温州悦府对高端人居理想的匠心探索,是对未来入主在此的塔尖圈层的优质尊重。

一切想象,皆已过往。当温州悦府的神秘幕布随着全系产品的亮相徐徐揭开,其丰富高级的豪宅语境,恰是期待之中意料之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