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力社保局 5月起临时性下调失业保险缴费比例

2016-04-27 08:33: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昨日从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了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地方税务局根据有关规定,联合下发《关于临时性下调失业保险缴费比例的通知》。

该《通知》规定自今年5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失业保险单位缴费费率由1.5%降为1%。调整后,用人单位按照本单位工资总额的1%,职工个人按照本人工资的0.5%共同缴纳失业保险费。

据悉,费率下调后,全市预计每月减征失业保险费约1400万元,其中市区约700万元。市就业局失业保险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缴费比例下调在给用人单位减负的同时,不影响现行失业金发放金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