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清市排名前列全日制教育集团 温州知临教育集团成立

2016-02-04 10:1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日,乐清市排名前列全日制有学历的教育集团——温州知临教育集团在乐成寄宿中学举行了成立授牌仪式。据悉,该教育集团由乐清市乐成寄宿中学、乐清市知临寄宿学校、乐清市嘉禾中学、苍南县嘉禾中学等组成。

温州知临教育集团是以乐清市乐成寄宿中学为核心构建的教育集团。多年来,乐成寄宿中学通过办学实践,形成了别有韵味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内涵,即学校形成了独特的“一主两翼”的教学模式。“一主”指以高考教学为主,重视夯实基础;“两翼”一是学科竞赛,二是艺体特长教学。“一主”和“两翼”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密不可分的。这种优良的教学质量、严格的教育管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八年间,该校已为清华、北大输送了120多位优秀毕业生。现在该校是清华、北大优质生源基地,获清华、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格。

知临教育集团将践行“教育是一种生命关怀”这一理念,努力使自身成为先进教育思想的辐射地,实现共性与个性的和谐发展,“在集团内互相流动教师,促进教师在学习共同体中共同提高”,为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扩大名校教育资源示范、辐射效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