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周土地:温核心片区蒲州单元43.6亩宅地本周出让

2016-01-26 09:0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1.18-1.24)温州土地市场新推宅地预告1宗,成功出让1宗地块。同时也是今年我市的首宗商住地块,出让面积8497平方米,被上海汇益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5530万元竞得。

本周,温州市核心片区蒲州单元E街坊E-03地块将出让,位于蒲州街道机场大道沿线,出让面积近43.6亩,容积率在≤2.48且≥1.0之间,总建筑面积≤72077.03,起始楼面价4967元/平方米。地块位置临近交运·城市客厅项目,同人花园就在地块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