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市之光展厅开放火爆全城 五好住区首映鹿城

2016-01-24 09:4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3日,万科·城市之光展厅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万科在温州2016年排名前列面市的鹿城项目,尽管活动当天寒流南下,依然有千余位客户到访展厅。展厅开放当日,“彩虹计划”万科公益计划同期发布。2016年万科将通过五好产品与公益事件温暖鹿城、照亮温州。

剪彩仪式后 万科城市之光展厅正式启幕

不惧寒潮,千人看房,挤爆展厅

23日气温降至零下,万科城市之光依然受到客户热捧。早上8点半便有不少客户早早地来到售楼处,向销售员仔细咨询项目信息。9点左右,售楼处已经人满为患,沙盘区、户模区,甚至是前台资料发放处,都被客户团团包围,销售顾问应接不暇。售楼处所临的广化桥路也被前来看房的客户车辆停满。当天早上,现场数千份项目资料及两千多份“月光宝盒”礼品被一抢而空,,到访客户不禁连连惊叹万科•城市之光“太火爆了”。

现场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众多购房者围在户型展架旁详细询问置业顾问

城市之光 家的方向

温州是充满爱与希望的一座城市,在这里每个人都在为城市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深耕温州5年,万科想做的不仅仅是造房子,更是传达城市的一种正能量。城市之光,不仅是万科与温州这座城市的和谐沟通之桥,也体现了万科五好住区在千家万户的圆满生活中所肩负的使命。鹿城里、景山下,万科将会是点亮美好生活的那一束光。

鹿城里,景山下,万科五好社区

2016年,实力万科,入主城央,八盘齐发。万科三好社区落地温州,升级为“好产品、好地段、好配套、好服务、好邻居“的五好住区。鹿城里,景山下,万科城市之光作为五好生活住区排名前列,成为点亮温州的耀眼光芒。

万科·城市之光,毗邻3大商圈,5大公园,1站式便利配套,享受主城的繁华生活。鹿城生活之上,万科·城市之光以好产品,致礼温州。项目聘请国际景观大师——豪斯泰勒先生,汲取瑞士少女峰下的美丽小镇——因特拉肯的设计精髓,以温州主城之巅景山为背景设计园林,一轴6景,打造理想的幸福生活。万科•城市之光户型约105-168㎡宽屏大宅,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尺度宽、进深短、全观景、空间阔、通透王”五大设计亮点,兼顾观景、阳光、空间尺度与居住舒适度。城市之光项目由万科物业提供物管服务。26年服务经验,61个城市,500余社区,逾1.2亿㎡服务面积,是幸福物业的沉淀,也是美好生活的起点。

万科城市之光效果图

彩虹计划,7大公益事件温暖全城

活动当晚,在权威媒体、行业领袖的共同见证下,万科正式发布2016“彩虹计划”,万科将通过7大公益事件,温暖温州。1月24日起,“让城市更整洁”的10000个无纺布袋,将在世纪联华超市(西城路店)开始发放。未来“为环卫工人送水”、“喝酒不开车”、“流浪狗之家”、点赞植树、全民减负等将会陆续开展,令人期待。

1月24日至2月7日,前往万科·城市之光售楼处,登记详细信息,即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五好住区,限时特惠,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