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嘉世贸中心项目总投资约60亿 将成为温州新地标

2015-12-22 09:4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8日下午,三江商务区2012-30#区块2宗国有建设用地在永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出让。现场有三家单位参与竞拍,最终被永嘉世贸置业有限公司以43336.98万元摘得。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2宗地块位于三江商务区,东侧为江浦路,南侧为中心大道,西侧为三江大道,北侧为三江中心河及楠瓯大道,地块由三江纵河分为东西2宗地块。总出让面积达55859㎡,近84亩。据投资项目业主介绍,这2宗地块都将作为永嘉世贸中心一期项目使用。总投资约60亿元的永嘉世贸中心项目为集五星级酒店、高端智能写字楼、商业、高级住宅和文化及配套于一体的国内先进世贸中心。

按出让要求,这两宗地块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48个月内竣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与三江立体城遥相呼应,成为温州都市区的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