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招标 项目总投3.1068亿元

2015-12-10 08:5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设单位:文成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工程名称: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招标代理(勘察、设计、等)

工程地点:大峃镇樟台社区鹤东村黄岙自然村

立项文号:文发改{2015}90号

工程概况: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总用地面积626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760平方米(其中地下室6000平方米),工程项目总投资3.1068元亿(人民币)。

招标内容、范围:
勘察、设计、监理等招标代理。

资质要求:工程招标代理甲级。

报名要求:(1)项目组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注册招标师执业资格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职人员。
(2)代理机构类似工程要求:①2012年12月1日至今承担过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招标代理业绩;②2012年12月1日至今承担过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业绩;以上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及代理合同。
(3)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要求①2012年12月1日至今承担过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招标代理业绩;②2012年12月1日至今承担过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招标代理业绩;以上业绩必须为担任项目负责人,提供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及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招标申请备案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证明。
(4)委托代理费金额: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标准下浮10%作为较高限价,投标人自由报价,以中标下浮率计算代理费。

报名其他要求:1)、项目组人员中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含注册招标师)或中级以上职称不少于3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专职人员必须为已录入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系统的专职人员。比选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到场,委托人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否则取消比选资格。
2)、未提供刷卡回单的取消比选资格。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