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乐清五环路一期总投资18593万 拆迁强势推进

2015-12-09 08:5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环路一期工程,起点为市区宁康西路,终点为市区旭阳路,路线全长约3.2公里,项目总投资18593万元,分三个标段实施。五环路建成后有助于缓解旭阳路和高速入城口的交通压力。

12月8日上午,一户4间2层涉及五环路建设的民房被拆除,记者了解到,元旦前剩余的3幢涉及五环路建设的民房也将被拆除,争取全线路基贯通。

被拆的民房位于市区南草垟村李宅河桥的南端,挡在五环路必经之处。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宅河桥北面的桥墩已建成,只待附近几处涉及拆迁的房屋拆除,道路建设即可快速推进。

市城南片城中村改造办常务副主任陈久喜也表示,五环路其他位置都已完成拆迁,只剩下李宅河桥周边的4幢民房(包括昨天拆除的那一户),拆迁工作亟需推进。

“如今,全线就剩3幢民房未拆,我们有信心强势推进拆迁工作,争取在春节前路基贯通。”陈久喜说,在市委市政府拔钉清障打卡口的高压氛围下,专项办工作人员将耐心、细心与对方交心,换位思考,争取五环路按期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