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温加推2宗商住地块 瓯海南单元地块下周出让

2015-11-19 17:0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上周市区持续加大土地投放量,推出滨江商务区洪殿片区B-30/B-35地块后。本周(11.16-11.20),仅永嘉加推2宗商住地块,总面积55859平方米,起始总价超4.3亿元。


点击查看大图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显示,本周,全市有4宗地块成功出让。分别是苍南县灵溪镇站南路以北A02-6地块/A02-7地块,和苍南县马站镇政府招拍挂地块。据悉,此3宗地块皆为小地块,均被个人“瓜分”。总面积5880㎡,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17240.98㎡。此外,还有瑞安飞云江三桥北接线及南岸临时接线工程安置地块(二期),19日下午16时被瑞安市帝豪置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4982.13万拿下,出让面积超2.3万方,允许较大建筑面积22649㎡。

  本周加推2宗地块为三江商务区2012-30#区块西侧地块和东侧地块,总面积约75亩,出让起始总价43257 万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7万㎡。


下周全市将有3宗地块出让(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我市将有3宗地块将于下周出让。其中,瓯海推出了瓯海中心南单元B-05地块,位于瓯海娄桥街道玕南村,西邻大西洋购物中心,总面积近50.8亩,出让起始总价50114 万元。永嘉县和乐清市巽宅镇小溪村地块和大荆镇定头村地块也将于下周出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