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近3年乐清投9.27亿建绿化 部署“五市六城”战略

2015-11-11 08:5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乐清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生态建设,围绕“打造山海城市,建设美丽乐清”总目标,部署实施了“五市六城”战略,提出创建省级和国家园林城市的目标,把创建园林城市作为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仅近三年,乐清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资金累计投入就达9.27亿元,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得到迅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5.92%,绿地率达31.29%,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2.7平方米,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达68.5%。

乐清充分利用“三面环山,绿水穿城”的自然优势,已初步构建“一环、两横、三纵”的城区生态绿地格局,形成绿量充分、植物多样、功能健全、景观优美的城市园林绿地系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