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冠军来乐清 首站到访正大城

2015-11-10 16:3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7日,由乐清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乒乓球世界冠军表演对抗赛在乐清市体育中心举办,来自中国和欧洲的8位世界冠军为乐清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国球盛宴。尽管此次行程匆忙,为了感受这座全国百强县的独特魅力,冠军团代表们特别抽出时间参观了乐清城市地标正大城

正大城置业顾问向世界冠军介绍项目

世界冠军慕名而来,正大城声名远播

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王涛先生跟佩尔森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慕名前来正大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92176), 一睹世界500强的杰作。

王涛,乒乓球球前世界冠军,8次在高级乒乓球球赛事上获得冠军荣耀,威名远播。佩尔森为瑞典籍运动员,曾获2次获世乒赛男单冠军、3次获世乒赛男团冠军,同样为国人所熟知。两位世界冠军携行参观正大城, 随行陪同的工作人员笑言:这是冠军见冠军——乒乓球界的运动冠军跟乐清楼市的冠军(2015年10月销冠)亲切见面。作为乐清市的百亿现代服务业代表项目、乐清的楼市冠军(2015年10月销冠),在刚过去的10月迎来了高层首次开盘,便取得开盘即清盘的骄人成绩。

冠军们,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王涛以左手横握球拍/正反反生打法,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至今在乒乓球领域无人能出其右。佩尔森则以右手横握球拍弧圈结合快攻打法著称。正大城也不例外,被市场美誉为首席超百万方综合体,涵盖商业、别墅、高层住宅、SOHO等业态。为了达到高级的规划水准,正大城特邀哈佛大学联袂Gensler担纲设计规划,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不断追求细节的精益求精。在建筑方面,以独有的匠心与审美深度研习文艺复兴时代法式建筑,从中汲取精华并承继凡尔赛宫三段式立面,引进德国红砂石材干挂再现法国文艺复兴的建筑经典。

世界冠军为正大城业主即兴表演

正大品牌享誉世界,冠军耳熟能详

“原来正大城是正大集团开发的项目!” 冠军王涛谈起正大集团颇有感触,早年经常观看央视《正大综艺》和《正大剧场》两档节目,而且还曾以嘉宾身份参与节目的现场录制,时隔多年没想到又能在乐清与正大相遇。

来自瑞典的佩尔森表示自己对正大集团(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92176)并不陌生,之前去泰国度假,在那里切身感受到了这家泰国较大的跨国企业的综合实力并非常钦佩。正大集团旗下的产业遍布全球,去年正大集团还成为我们瑞典的皇家卡洛琳斯卡医学院所创建的克罗斯塔公司较大股东,实力非常雄厚。

世界冠军与业主代表共同为健康养生会所剪彩

香颂别墅品质为先 冠军点赞   

世界冠军们在正大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92176)项目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罗浮宫展厅及香颂别墅样板房,连连发出惊叹。

王涛直言,之前有去过法国卢浮宫参观,感受过卢浮宫的艺术气质,没想到在乐清还能看到另外一座卢浮宫,感叹正大集团的房地产开发水平。

佩尔森则表示,看过很多城市中心的豪宅,一般都是核心地段的大平层公寓,从没有在城市中心看到过别墅。正大城让他很惊喜,城市中心的别墅,像法国的宫殿一样奢华漂亮。

两位世界冠军 参观完样板房后都不禁心动,并打趣道不知冠军置业正大城能否有优惠。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面市的高端产品香颂别墅,是在正大城超百万方综合体内最为珍稀的地块, 同时亦是独立组团,能够保证冠军生活的私密性。社区人车分流而且将来的SHOPPING MALL建成之后,会有地下通道直接连接别墅,生活十分方便,值得冠军拥有。

据悉,冠军们参观过的 191—330㎡臻稀城市别墅样板区,现已面向全城开放,仅限预约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