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电工电器城招商成果发布会圆满举办 万商云集

2015-11-08 10:5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商云集共筑旺市

万众瞩目,沸腾全城!11月7日下午,“缘聚五洲 共创财富”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全球招商成果发布会在柳白新城项目地现场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当天整个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满,市镇领导、业界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各大品牌商、银行领导及五洲国际集团领导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超5000位全国电工电气行业厂商、经销商和五洲业主齐聚一堂,为乐清开启一场高级品牌盛宴。温州各大主流媒体也参与报道这一盛会,共同见证中国电工电器城的璀璨启幕。

当天下午14:28,伴随着震撼霸气的开场VCR和气势恢宏的旗舞表演,全球招商成功发布会在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和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主持人卢钰涵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快速发展并拥有了众多品牌实力商家鼎力加盟和一千多自营商家欲买铺自营,强大商家阵容和坚实的兴旺基础,助力项目的成功和腾飞。在今后的发展中,集团一定不遗余力地增加各方面的投入和支持,持续做旺,不负广大商家和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曹可凡现场助阵

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致辞

政府鼎力支持,产业龙头荣耀加冕

随后,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伟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项目阶段性招商成果表示肯定及鼓励,他相信凭借五洲国际集团的强大实力和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的众多优势,项目必将成为乐清乃至全国电气产业发展的新名片。并表示,乐清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中国电工电器城的各方面建设和发展,为项目招商工作搭建政府平台,提供较佳服务、最优惠政策、较好的配套环境,保障项目招商建设成功。

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伟琼发表重要讲话

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作为五洲国际集团重磅打造的产业龙头项目,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业界同行认可和支持,现场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获得“2015温商回归重点项目”、“乐清市2015年百亿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乐清电器文化节永久会址”荣誉奖牌,五洲国际集团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2015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较佳商贸物流开发运营商”。

现场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

5大龙头商家现场签约

5大巨头领衔,众多品牌签约进驻

会中,五洲国际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和主力商家正泰、德力西、天正、长城、华通机电五大品牌商家签定了进驻合作协议,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低压电器分会、温州市温商发展联合会、乐清市气动行业协会、乐清输配电行业协会、乐清防雷电气行业协会五大行业协会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乐清排名前列行业会展交易平台。同时,浦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共对项目授信20亿,种种利好,激发出在场商家对项目极大的信心,60多家品牌商家现场签约进驻,共襄盛举。有品牌企业和强大商家阵容撑腰,未推先火,旺势难挡,轰动乐清!

四大银行共授信项目20亿人民币

最后为了庆祝项目全球招商成果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伟琼,柳白新城管委会主任、柳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包光许,北白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汉存,正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信敏,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成虎,天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施雷杰;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五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赵立东,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吴晓武,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气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气城有限公司领导吴晓峰共同启动了象征繁荣未来的水晶球,庆祝这具有历史性重要意义的伟大时刻。

品牌商家成功签约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借力优势平台,与五洲共发展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起在会上表示,他之所以如此坚定选择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首先源自对五洲国际品牌的信赖和对这个市场看好。项目不仅是在政府重点规划的柳白产业新城中央,具有无限成长的发展前景以及便利快捷的交通物流网络条件,最重要的是市场拥有八成以上商家是买铺自营长久留守经营,项目已然成为行业所向的标杆项目。另外王总还表示将借助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这一行业龙头的有利平台,开辟一个集合研发、展示、交易、仓储为一体的高级旗舰店,与五洲同进步、共繁荣。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起致辞

一切为了商家,踏实做好市场

期间,五洲国际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傅巍巍表示,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是一个城市需要、产业需要、市场需要、商家需要的商业作品,凭借其规模之大、规划之新、业态之全等优质优势,项目备受各界关注和青睐,已成为乐清最火爆项目。这当然也离不开商家和业主的信赖和支持,特别是老市场商家们买铺经营,更是让项目拥有了少有的竞争力和长久兴旺的根基,作为项目发展方,五洲国际一定会联合各方力量,持续重金投入,为市场争取和创造更有利、更宽松的经营条件,打造一个持续健康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个信任五洲、选择五洲的商家都能收获到事业和财富。

五洲国际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傅巍巍分享项目开盘相关政策

对于商家最关心的开盘相关问题,傅总又详细介绍了项目首开C区的业态布局、价格区间、开盘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极具震撼力的价格、超级实惠的优惠政策,给商户预留广阔的升值空间,真正做到“让利商户 共荣共赢”,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认可,也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对未来在五洲做生意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火爆非常

承载梦想,政府领导殷殷期望

会后,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亦俊,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伟琼等领导一行,在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的陪同下,来到了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C地块项目工地现场实地考察。林市长对项目招商及工程取得了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并表示,中国电工电器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将推动乐清电气产业和商贸物流业的快速发展。林市长在现场指示,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关心支持,及时协助解决五洲国际在招商、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五洲城的建设和招商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亦俊等领导一行视察项目

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产业标杆和行业龙头,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肩负乐清城市升级和产业振兴与崛起的非凡使命,悉心做旺市场,旨在为商家和投资者带来巨大的生意和财富收获,引领乐清向国际电器之都晋级引擎和动力。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项目招商进程步入实质性签约阶段,也再次印证了五洲国际做商业、做项目的专业与专注。据悉乐清中国电工电器城首批旺铺将于11月14日盛大公开,商家云集产业旺铺,即抢即赚不容错过!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99163

<<<<<<中国电工电器城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