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市中央绿轴区域城市设计招标 投资额约500万

2015-10-29 09: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绿轴区域位于城市中轴线中段,为温州市城市建设的三大亮点区块之一(滨江商务区、城市中央绿轴区、三垟湿地公园),其控规暨城市设计于2014年批复实施。本次规划研究范围东至汤家桥路、南至瓯海大道、西至惠民路、北至锦绣路,用地面积约479公顷;核心区域范围东至府东路、南至瓯海大道、西至惠民路、北至锦绣路,用地面积约259公顷。本次城市设计要求结合已批控规和现状建设条件,深入分析现实约束条件的限定性,找准土地使用和空间的余地,针对不同规划层次,提出各有侧重的城市设计方案,做到本次设计“可控可为”。发挥公共开放空间,交通,景观等系统的贯穿联系作用,着重加强核心区、重要区域、重要界面、未开发利用土地精细化、高品质的实施性城市设计。

本次设计招标额约500万元。资质要求:①申请人资格要求:申请人须是具有相应执业资格的独立法人[执业资格指: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城市规划设计甲级资质],申请人(包括合作方)不超过两家。申请人组成联合体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申请人组成合作关系的,须提供合作设计协议。申请人201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及以上的规划类城市设计和建筑高度100m及以上的建筑方案设计【证明材料是指设计合同,如设计合同不能反映工程规模或项目特征的,则还需提供业主证明,否则证明材料无效。如为境外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有外国企业所在国官方文字与中文译本两种文本,且中文译本须经公证机构出具证明。】;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规划师执业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201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项目负责人身份承担过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及以上的规划类城市设计或建筑高度100m及以上的建筑方案设计【证明材料是指设计合同,如设计合同不能反映工程规模或项目特征或项目负责人姓名的,则还需提供业主证明,否则证明材料无效。如为境外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有外国企业所在国官方文字与中文译本两种文本,且中文译本须经公证机构出具证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