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洲国际“互联网+市场”电子商务高峰论坛举办

2015-10-26 14: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月25日上午,由中国市场学会、五洲国际(瑞安)电商创业园、易科云网联合主办的跨界融合温商众创2015“互联网+市场”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全国电子商务市场重点培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瑞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有: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发展中心、浙江省市场协会、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瑞安市商务局、江南新区管委会、飞云街道、义乌瑞安商会。

  五洲国际控股董事局主席舒策城;国家粮食储备局原局长、商务部特聘专家、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高铁生;瑞安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网络经济局副局长胡晓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专家委主任、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特聘专家、国家商务部电商示范基地专家、中国跨境研究中心主任王汝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王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产业链发展中心主任聂韵;浙江省市场协会秘书长王晓文;五洲国际瑞安电商创业园CEO、山东易科云网电商创始人、长街网创始人冯现洋等领导及贵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处处长叶永锡;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长刘海锋;江南新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舒建忠;飞云街道常务副主任林华弟;中国市场学会孙琛玮;义乌瑞安商会会长金祝海;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华龙;瑞安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作斌、副总经理沈光来;山东易科云网营销部产品经理张亚南和众多企业家和经营商户。瑞安电视台、瑞安电台(FM91.0)、瑞安日报、搜 房网、搜狐焦点地产网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五洲国际控股董事局主席舒策城致欢迎辞

瑞安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网络经济局副局长胡晓秋表示电子商务得到温州市高度重视,明确提出把电子商务作为“一号新产业”来抓,瑞安市将继续加大对电子商务市场的扶持力度,同时也高度肯定和评价了瑞安五洲国际电商创业园项目的定位。

  台下商贾云集,来至非洲的商家也组团前来参加论坛,他们代表义乌非洲商会上台为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瑞安电商创业园的落成为他们的采购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随后五洲国际(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92096)瑞安电商创业园CEO、山东易科云网电商创始人、长街网创始人冯现洋详细介绍了如何构建瑞安五洲国际电商创业园,浙江省市场协会秘书长王晓文,国家粮食储备局原局长、商务部特聘专家、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高铁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王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专家委主任、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特聘专家、国家商务部电商示范基地专家、中国跨境研究中心主任王汝林围绕“互联网+市场”的主题对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趋势,跨境电商,O2O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各位领导对瑞安五洲国际电商创业园将线上与线下资源整合推瑞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高度认可,还从不同层面对互联网+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和意见。

  国家粮食储备局原局长、商务部特聘专家、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长高铁生;瑞安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网络经济局副局长胡晓秋,分别为瑞安五洲国际项目授予 “全国电子商务市场重点培育示范基地” 和“ 五洲国际瑞安电商创业园 ”。

  五洲国际(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92096)控股董事局主席舒策城 、瑞安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网络经济局副局长胡晓秋等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瑞安五洲国际电商创业园项目。

瑞安五洲国际(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92096)电商创业园的授牌和启动,为创业园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相信,在瑞安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企业和商家的共同努力下,瑞安五洲国际电子商务创业园将对地区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项目地址:瑞安市新56省道与次纬三路交汇处(瑞安动车站斜对面)

财富热线:0577-66688888 招商热线:0577-66689999

》》》点击进入瑞安五洲国际商贸城详情页

》》》点击进入瑞安商贸成楼盘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