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9月浙商回归到位资金达2345亿 完成全年78%以上

2015-10-22 09:16:19 来源: 钱江晚报

据浙江省经合办统计,今年1~9月,全省浙商回归新引进项目1567个,累计到位资金2345.13亿元。其中浙商回归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959.01亿元,完成78.36%,同比增长20.13%;浙商资本回归到位资金386.12亿元,完成77.22%;浙商总部回归项目97个,完成约80.8%。

浙商回归有三大变化。浙商总部、资本回归全面启动取得成效,成为今年浙商回归的亮点,复星集团已牵头建立总规模100亿元的浙商成长基金,杭州启动筹建浙商总部中心等,使浙商回归从产业回归拓展为“产业、总部、资本”三位一体的新格局,标志着浙商回归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其次,项目质量明显提升。今年前9月,浙商回归重大项目到位资金1810.67亿元,占比77.21%,其中“七大产业”项目占比71.2%。在今年认定的首批全省重大产业项目中,浙商回归项目数量和总投资分别占外来投资项目的70%和77%,这表明浙商回归项目质量在不断提升。另外,回归势头不错:平开向上走好。今年1~9月,浙商回归每月到位资金的实际进度均超过序时进度2~5个百分点,其中,浙商回归产业项目到位资金增幅均在19%以上,“全年红”有希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