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通用机场发展规划 文成泰顺打造“航空小镇”

2015-10-09 09:09:10 来源: 住浙网

温州通用航空基地工程主要满足公务飞行、海洋维权、应急救援、农林飞行和私人飞行需求。舟山通用航空的目标是岛际航空、海上搜救、海洋环境监测、石油勘探等业务,打造通用航空飞行基地。嘉兴机场则要力争成为上海、杭州高端商务旅客公务机的停放地。

谁来建通用机场?《规划》指出,立足浙江民营经济发展实际,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通用机场建设。事实上,目前我省多地在建的通用机场中,已经能看到民资活跃的身影,在文成、泰顺、安吉等地打造的“通航小镇”、“航空小镇”中,也多为浙商主导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