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市域铁路S1线奥体段等检测招标 工程投420万

2015-09-28 08:3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设单位:温州幸福轨道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莱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Ⅲ标段

工程地点:温州市

立项文号:浙发改交通【2012】1345号

工程概况:投资金额:420万元。

招标内容、范围:
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Ⅲ标段包括(但不限于)桐岭车辆段、奥体段、SG4标段的桥梁钻孔桩检测、站房桩基检测、路基及涵洞桩基检测、地下区间工程检测等;其余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项目实施时较新的国家规范、铁路规范和地方法规及《技术要求》等规定。

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至2017年12月31日,实际工期以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整。

资质要求:应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专项类检测资质(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其余详见招标文件。

(来源: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