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9.1起受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申请

2015-09-01 08:56:41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天下午发布通告称,市区自9月1日起受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申请(今年7月15日本报曾对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进行过报道)。市直、鹿城、龙湾、瓯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选择公转商贴息贷款解决购房资金需求,也可以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轮候。

个人住房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简称“公转商贴息贷款”,是指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因资金紧张,由商业银行按照住房公积金中心审批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利率和期限,先行向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由住房公积金中心按月给予利息差额补贴,待中心资金宽裕时,再将银行商业性贷款转回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业务。

目前,市区首期公转商贴息贷款受理银行如下:市直和鹿城区为建行、工行、农行,龙湾区为农行,瓯海区为建行,受理地点分别为鹿城、龙湾和瓯海管理部办事大厅。

具体业务政策和办理流程可查询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wzgjj.com,也可以拨打中心客服热线12329,或直接到办事大厅咨询。

今年以来,市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量持续增长,住房公积金资金日趋紧张,目前新受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预计需要6个月左右的放款等待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