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苍南县内签约台资项目已达25个 投资总额达47.9亿

2015-08-30 08:48:17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在苍南县从事茶叶买卖的台胞张先生,日前来到该县的“台湾居民出入境管理服务站”(以下简称服务站),经过简单拍照、填写表格后,半小时内便办理了台胞证换发及签注等业务。面对这样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他觉得十分贴心。

苍南“台湾居民出入境管理服务站”成立于2014年底,是浙江台湾人出入境管理服务站,经过大半年时间试运行后,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该服务站为来苍的台湾居民提供临时通行证办理、签注申请、签注延期等出入境业务以及住宿登记、驾照办理等服务。

苍南县作为省级对台经贸合作区,每年接待到苍南投资洽谈的台湾居民达3000余人次,目前辖区内签约的台资项目已达25个,投资总额达47.9亿元。自“服务站”运行以来,共受理台湾居民住宿登记755人次,预受理台湾居民签注83人次,受理台胞证换发56人次,提供法律咨询200多人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