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鹿城区今年中央绿轴区域将崛起“新希望城”

2015-08-21 08:31:35 来源: 温州日报

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宣布开工令,鹿城区今年第二批百亿重大工程昨拉开建设序幕。时隔50天,鹿城区迎来两批百亿重大工程的开工,助力实施“温州赶超发展三年超万亿投资计划”。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市领导仇杨均、陈浩、黄德康、黄兆鸽等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4个,分别是新希望城、吴滨巷地块安置房、七都纬二路二期、宁波路二期拆迁安置房,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其中,吴滨巷地块安置房位于会昌湖水上公园地区城市设计B-04地块,西侧为吴桥路,北侧为会昌湖和锦绣路,项目总投资5.4亿元,计划工期39个月。宁波路二期拆迁安置房,位于双屿街道箬笠岙村,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计划工期两年。这两大安置房建设项目,将带动片区开发建设、改善区域人居环境。

4个项目中,位于城市中央绿轴区域的“新希望城”格外引人关注。今年7月8日,备受关注的中央绿轴区域6宗地块打包出让,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以53.01亿元竞得该6宗地块。一个多月后,“新希望城”昨开工建设。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33万平方米,商务金融4.1万平方米,可兼容商业3.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实施。“三年来,我已经成为一名新温商。”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说,三年前他考察了鹿城、永嘉三江片区以及瓯江口区域,如今新希望集团已在温州投资建设三江立体城、“新希望城”两个项目,投资超过300亿元。他希望能和广大温商一起为温州出力,共同把温州这个“中国民营经济之乡”建设得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徐立毅在讲话中指出,扩大有效投资,是新常态下稳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抓手,也是加快温州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鹿城区抓住此次集中开工的契机,坚决打好项目建设、城市建设这一主战场,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形成重大项目滚动开发、梯次推进的良好格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