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点点看房:立体城滨江金铺即将发售 人人买得起?

2015-08-19 22:0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位于三江商务区,总投资210亿,是全国500强新希望集体旗下的新希望地产在温州耕作的排名前列大盘,以造城之势打造温州“新外滩”。去年亮相以来,立体城一直是温州媒体和市民关注的特别焦点,作为2014年温州销冠与2015上半年温州住宅销冠,立体城开盘必捷,“5开5火”撰写少有楼市传奇。日前,备受广大购房者喜爱的立体城蓝钻系列已优质收官,而大家期许已久的立体城滨江商铺即将上市。号称“人人买得起”的滨江金铺也让点点颇为好奇。今天,就由点点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

  看房之前,点点照常在温州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的基本资料。

  8月午后阳光晴好,按照惯例点点从上江路出发,从市区江滨路入,过瓯越大桥,进入104国道。仅仅25分钟后,点点就已经站在温州立体城卢浮宫展示厅门前,交通十分方便。

立体城卢浮宫展厅风光

  据悉,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住宅项目自去年开盘以来,持续销售火爆,一举拿下2014年温州楼市销冠和2015年住宅销冠,不断刷新温州楼市高度,为温州市场频频带来惊喜。其凌江庭、揽江阁两个小区共22幢,目前登记住户接近1500多户。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接下来立体城将推出凌江庭1至3层的商铺,一层商铺以小面积为主,大部分面积在20-80㎡,适合各类大小品牌商店经营;二、三层商铺面积中等,在200㎡-400㎡之间,未来可做各种健身、美容会馆、小型餐饮、办公场所等。  

  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滨江商铺开间多为4米以上,挑高为4米。凌江庭采取围合式结构,东西南北四面皆有沿街商铺,其中南面商铺面向瓯江,视野开阔,位置直观,西边则靠近立体城自持商业区,商业氛围将更为浓厚,可直线对接巨大人流,因此南面和西面的商铺价格将高于北面和西面,而北面和西面的商铺对流小区内四通八达的路网,自有其优势。立体城小区内部规划两横两纵道路网,南面临瓯江有规划中的环江大道,凌江庭北侧为会中路,纵向由东往西分别为会前路、会展路。小区内部路网发达,可以实现5分钟生活圈。

立体城滨江金铺沙盘细节

  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自带“光环”,内部配套非常完备。他规划为温州未来“新外滩”,将打造一座集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医疗、教育等城市产业为一体的微型城市。其中,希尔顿酒店、德恒门诊已正式签约。据悉,立体城组团内将设立多个德恒医疗卫星门诊部,全力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生活十分便捷。此外,目前入住立体城商业的意向签约商家品牌有:中影·嘉博影剧城;儿童职业体验品牌星期八小镇、哈你运动馆、新华书店概念书吧、特色餐饮韩国李相名家、时尚品牌奥康;银行商家: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商业配套即将签约:真冰场、学校、幼儿园等项目。

立体城内部配套

已签约和意向客户

  对于商铺而言,除了优质的配套外,区域未来的升值空间同样很重要。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位于三江商务区,是温州大都市“1650”未来拓展的重要腹地,同时也是瓯江两岸协调发展的重要区域。去年6月底瓯越大桥正式通车,温州三江时代也正式拉开了序幕。5分钟的车程链接瓯江两岸,业内人士分析,滨江和三江两地将逐渐亲密,温州三江、市区的同城效应俞加明显,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瓯越大桥与瓯北大桥

过瓯越大桥进入直通立体城小区通道

  从交通配套而言,瓯越大桥连接三江和滨江,5分钟内即可到达,交通条件已然十分优越,而未来还将更加便捷。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现在,我们过瓯越大桥之后需要经过104国道再进入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展厅,而在未来,这里将另建一条引路,直接通往立体城小区内部,未来出行将更加方便。 同时,搜狐焦点小编从瓯北大桥项目常务副指挥叶光顺处获悉,瓯北大桥预计将于8月底或9月初正式通车,届时,将与瓯越大桥、瓯江三桥联网,把永嘉沿江真正纳入温州都市圈一环。

  事实上,温州整体商业的发展较慢,与城市经济和形象不相符。对于温州主城区临江的商业情况来说,基本以酒店、会所、餐饮业为主,商业业态较为分散。而另一边,永嘉的商业主要以商业街的形式存在,缺乏大型的商业广场和商业聚集地,区域商业较为匮乏。而随着三江板块建设的推进,将能同时辐射瓯江对岸以及瓯北的消费群体。

  总体而言,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择址三江板块,于城市繁华之中,构建了一座少有生态豪宅。点点针对本次的看房经验,对立体城的商铺做出了以下简单的优势归纳,供购房者参考。

  1、地处温州当前较具发展潜力板块;

  2、靠山临水,生态豪宅受追捧,入住业主必然带来充足人流;

  3、由全国知名房企成都新希望倾力打造,优质品质保障

  4、温州当前较具人气大盘,2014年温州销冠以及2015年上半年住宅销冠,热度高;

  5、小区将建专属德恒医疗会所,配套十分完善;

  6、紧邻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自持商业,相互辐射;

  7、国际知名品牌入驻,尽显高端:如希尔顿大酒店、中影嘉博影剧院、德恒门诊等等;

  8、南接鹿城滨江,北接永嘉瓯北,潜在消费人群大;

  9、外部和内部交通环境均十分便捷。

  好了,本期的点点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立体城(400-869-1111转92157)滨江金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温州站,或者拨打立体城的售楼电话400-869-1111转92157,点点在此恭候大家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