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上月新建商品房 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

2015-08-19 08:45:2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5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个数继续增加,涨幅已连续4个月“翻红”,京沪深房价均超去年同期。 温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2.2%;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2.3%;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2.9%。专家认为,未来全国整体房价将保持总体平稳,不会出现过快上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

<<<<<<洞头撤县设区获批温州城市东扩 现在买万达就赚了 起价仅45万<>

  在连跌12个月后,70个大中城市整体房价涨幅已连续4个月“翻红”。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仍总体延续向上的走势,随着商品住宅成交量的增长趋缓,热点城市房价将出现温和上涨态势,绝大多数城市房价则会表现为总体稳定。

  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分析认为,进入三季度房价涨幅将开始趋缓。“今年的后几个月,在信贷政策和各地住房公积金政策放松的支持下,自住性、改善性需求还会继续释放,今年的住宅销售量应该会好于去年。房价方面,除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房价温和上涨外,多数城市的房价会总体稳定。”综合新华社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