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年7月份温州市交通治堵进度排行榜出炉

2015-08-17 08:40:21 来源: 温州日报

  截至7月底,在全省可比的8项量化考核指标中,港湾式公交车站改造、停车泊位建设等2项任务已基本完成,新建改造城市道路、新增公交车辆、打通断头路、公交首末站建设、旧小区停车位改造等5项任务进展顺利,完成率分别为91%、81%、80%、75%、60%,完成情况超计划进度安排;过街设施建设任务进展较为滞后,相关责任单位需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完成。省级考核的综合指标和个性指标中,总体较为理想,但公交提速、公交运营班次、建立多功能城市交通公众出行服务查询系统等任务较为滞后。从责任单位完成情况看,经开区已完成4项指标,龙湾区和瓯海区完成3项指标,总体进展较快。

<<<<<<洞头撤县设区获批温州城市东扩 现在买万达就赚了 起价仅45万<>

  温州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8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