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湾万达SOHO业主入住体验面面观:买了后悔吗?

2015-07-31 09: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其所著《内地人没有资格住大房子》中称,“房子会向‘小’处发展,请大家做好准备。”

  在温州,温州龙湾万达精装SOHO(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成为近日市场热议的焦点,面积小、总价低、首付款低……万达的SOHO公寓因其一系列独特优势而格外引人注目,亲民价格更是令其受到不少刚需族年轻客户的青睐。龙湾万达精装SOHO的吸引力在哪里?是否能满足业主的主要需求?入住体验如何?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走访了龙湾万达广场SOHO业主,听听他们的声音。

<<<<<<洞头撤县设区获批温州城市东扩 现在买万达就赚了 起价仅45万

  二人世界:简单温馨的居住体验

  林先生在温州龙湾万达(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的SOHO刚刚装修完毕,一个48平米的小居室,基本满足卧室、卫生间、厨房、客厅、餐厅等功能区间。因为合理的摆放,空间并不拥挤。简单复古的家具也让房间显得韵味十足,绿色的盆栽更多了一份色彩。巨大的采光面使得房间的各个角落都能撒满阳光,显得温暖可人。

龙湾万达精装SOHO样板房采光面

林先生在龙湾万达精装SOHO的居住空间

  林先生对这个小居室非常满意,“这里虽然小,但是足够两个人生活了,刚开始打拼,能有这样一个简单舒适的住所,我和女朋友都挺满足的。而且住这里,去楼下吃饭看电影都超级方便的。”

  对于两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不仅满足生活起居的基本需求,也能满足白领的小资生活情调,的确是十分让人满意了。

  小型办公点:经济适用的办公体验

  经营一家小皮革的王先生在万达办公已有大半年,一套60㎡的小户型是他事业的起点。说起他在万达买房的经历,王先生谈性十足,“刚开始创业,手上钱不多。而龙湾万达的SOHO正好总价低,而且又实用。就像看对眼的小情侣,能‘娶’到温州龙湾万达精装SOHO(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这样不花哨还实在的‘姑娘’,我觉得很合适。”

王先生在龙湾万达精装SOHO的办公空间

  王先生的办公场所里,有自己的办公区,员工的办公区,厨房、会客区等等功能区间。厨房沿墙体展开,并不很大,因为厨房的功能主要以简单的食物加工和烧开水为主。员工办公区靠近窗户一侧,采光好,能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王总办公区与会客区相连,办公累了,也可在沙发上坐坐休息下。而龙湾万达广场庞大的商业配套,也让员工在工作之余,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个性作坊:独具个性品味的私人工作室设计体验

<<<<<<洞头撤县设区获批温州城市东扩 现在买万达就赚了 起价仅45万

  字画、匾幅、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博古架……看到这些,你会相信这是一个理发室吗?没错,这就是一个独具特色的私人发型工作室。工作室的主人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发型师,在有了一定资金储备后,在万达SOHO打造了这样一个富有中国风韵味的个人理发室,令人印象深刻。

周先生充满中国风创意的个人工作室

  周先生经营的这家造型工作室,在温州龙湾万达精装SOHO(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营业也有一年了,这一年多的时间了,有很多慕名而来的爱美人士。周先生介绍说,“这里完全是按照我的兴趣爱好装修的,我个人非常喜欢复古的家具。”同时,他还说道:“我这里一开始都是熟客,他们来到这里感觉非常舒服,和外面嘈杂的理发店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所以也会介绍其他人过来。”

  对于有一技之长的自由职业者来说,有一处成本不高的私人作坊是梦寐以求的事,而温州龙湾万达(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精装SOHO则实实在在的满足了这类人群的梦想追求。

周先生正在为客人做造型

  搜狐焦点网温州站携手温州龙湾万达(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推出专场团购会,已成功带看上百组,该项目48、60平方米单身公寓满足多类人群需求,居住办公创业都十分合适,还有不少人购买了温州龙湾万达多套精装SOHO,用于经营跆拳道馆、英语培训班、瑜伽馆等,买了绝不后悔,目前团购正火热报名中,不可错过!

<<<<<<洞头撤县设区获批温州城市东扩 现在买万达就赚了 起价仅45万

  》》》》》》点击进入龙湾万达精装SOHO团购
  》》》》》》点击进入龙湾万达广场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