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市场惊现“日光盘” 商业地产当“红”不让

2015-07-30 16:4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客户争先恐后、手快有手慢无的选房模式不仅是大家对曾经的先进楼市的记忆和印象,更是当下温州楼市走向回暖的最真实写照!

  7月23日,温州楼市惊现久违“日光盘”!当日,位于瓯海茶山的创荣商业广场迎来火爆开盘,去化速度达平均20s一套,2小时全部售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造就2015年下半年排名前列温州楼市销售奇迹,引爆盛夏温州楼市沸点!创荣商业广场的热销在让人震惊不已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的深思:该项目为什么得以大卖、当下是否是投资商业地产的较佳时机、未来的温州商业地产是否将一路向阳?

  对此,创荣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创荣商业广场之所以大卖主要是得益于项目前期精准的定位规划以及后期快、狠、准的营销模式,而在谈及温州商业地产的未来走势时,他表示,目前温州市场需求仍然旺盛,特别是对于一些高性价比的项目,可预见的回报率是加速购房者入市的主要推动力。

  商业地产“百花齐放” 项目密集入市或掀抢购热潮

  事实上,创荣商业广场的劲销只是温州商业地产持续升温的其中一个表现。

  近年来,温州商业地产已然进入“全面开花”,据统计,温州市区待售或在售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就有20余个,包括温州龙湾万达广场(搜狐焦点团购热线:18058877330)、温州立体城(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92157)、温州奥体城(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25)、壹品国际(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25)、牛山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港龙商业广场(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25)等等。

  其中,温州龙湾万达广场(搜狐焦点团购热线:18058877330),作为全国商业地产的领军者和佼佼者,项目自从入驻温州以来就过硬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效应成为温州市场的关注焦点。从选址落地到投入建设再到结顶开业,万达以一气呵成的万达速度续写了新的楼市传奇,主打宜商宜居宜投资的小户型公寓仅45万元起,成为当下地产投资的香饽饽,市场价值有目共睹!

  而温州立体城、壹品国际等项目,随着住宅部分的火热大卖,项目一举成名、成为置业宠儿,与此同时,日积月累的人气和影响力,也为随后的商铺去化提供了一定的基础保障。以及,近期“初来乍到”的中国电工电器城,市场表现也十分活跃,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实现了从拿地到诚意金缴纳到奠基的一系列大动作,项目备受追捧,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

  可以说,今年以来,商业地产项目动作频频,每每入市更是掀起轰动全城的抢购热潮,这既是温州商业地产火爆的最直接表现,同时也成为温州楼市回暖的重要信号。

  未来温州商业地产将迎大规模、高品质、高标准时代

  当然,温州商业地产在高速运转的同时,也需要直视因为项目密集爆发而带来的“同质化”局面。然而,幸运的是,就目前为止,温州市面上的商业地产项目风格多样、各有千秋,同时,由于开发商的远见卓识和项目的错位经营,商业项目呈多点布局,有效避免了同区域的直面碰撞与竞争。

  比方,龙湾万达定位为广大客户提供以休闲娱乐为目的的“一站式”消费生活;温州立体城则划地为城,致力于给尊贵住户带来豪华而便捷的居住体验;中国电工电器城旨在打造全球较大的电工电器产业集聚中心;温州奥体城依托奥体中心把运动健康作为倡导和追求的价值······各大项目不仅完善了所在板块的商业生活配套、改变城市商圈格局、助力区域的品质升级,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多层次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随着温州城市的快速发展,温州商业地产正逐步走向大规模、高品质、高标准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