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7家企业入驻我市小微园——龙湾永兴南园

2015-07-24 08:58:5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温都讯 近日,我市建成的小微企业创业园——龙湾永兴南园,10幢单体标准厂房入驻27家企业,其中部分企业已开始安置设备。

  该创业园厂房承租者之一的姜方毅说,他原有厂房不能满足阀门生产需求,企业扩大发展受到制约,繁忙时一些大订单不得不拒绝。永兴南园提供的厂房宽敞,并配套建有员工食堂、宿舍大楼等,“承租合同5年一签,1年交一次租金,平均每平方米租金不超过10元钱,很实惠。”

<<<<<<点击进入“搜狐焦点专场团购会”报名 龙湾万达公寓40万起<双击查看原图>

  据介绍,永兴南园主要引进轻型装备制造业和轻工产品为主导的时尚产业。

  截至目前,龙湾区10个小微园中已供地并开工项目5个,总供地面积800.8亩。其中,永兴南园、空港新区机械装备产业园、高新区激光与光电创业园、瑶溪装备制造小微园、空港新区时尚产业小微园、空港新区激光与光电产业园等6个小微园列入市级示范性小微园。

  通讯员 柯珍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