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湾铸温州较具影响力中心城 2015推地1350.61亩

2015-07-23 08:5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初,中梁地产以142950万的总价拿下龙湾万达旁核心地块,据中梁公司陈总介绍,他们将在此打造一个商住项目,户型将以刚需改善需求为主。由此,龙湾中心区已聚集了诸如万科、绿城、中梁、 温州莱建等大牌房企。而随着中梁香缇公馆和奥体城的热销,龙湾中心区的聚集效应越来越明显。

  龙湾区域价值日益凸显 铸造温州较具影响力中心城

  2002年2月,在“三角形”的中心位置,龙湾城市中心区起步建设,开发面积为2.55平方公里。2007年,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温州城市由滨江时代向滨海时代转移”的发展战略,中心区面积扩大至14.58平方公里。同年,龙湾区行政中心迁入位于中心区的新行政管理中心。2011年3月,温州大都市发展新格局将温州城市东部地区划分为五大功能区,龙湾城市中心区行政区划面积71平方公里,定位为龙湾的行政管理中心、商业商务中心和文化中心。

  现在,沿龙祥路一路而行,走过龙湾区府,旁边的市民广场宽敞整洁,不少市民或闲聊、或休憩、或运动……好不热闹。再往前走,龙湾文化中心气势恢宏不失典雅;经过一个十字路口后,我们来到了龙湾万达广场,这个于12年年底开业的项目,如一条巨龙盘踞于此,它是龙湾区近年来引入的投资额较大、档次较高的服务业项目,2年的发展,他成功带动了温州城市商业升级、城市品位提升。

  对于龙湾中心区的飞速发展,当地居民张先生通俗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里有区府、有学校、有万达……很多开发商都来这里开发住宅。为什么?有需求才有市场,开发商瞄准龙湾中心区当然是看好这里的市场。在未来,这里注定会成为温州较具影响力的中心城区”

  如今的龙湾在医疗、教育、交通等资源上都日渐完善,各项城市运作功能配备齐全,政府的开发建设已初见成效,区域价值日益凸显。

  投资超百亿龙湾“15分钟交通圈”正形成 引领城市“向东看”

  甬台温高速复线已完成海滨围垦确垦确权公示、330国道龙湾段工程正在施工、瓯江南口大桥南接线工程路基已基本成型、瓯海大道东延及枢纽集散系统(滨海大道互退通立交以北段)已完成招投标……据悉,在过去的三年里,龙湾共投入了15.54亿的资金到交通口建设之中去,而近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预计未来三年内,龙湾区将陆续投入100亿元以上,“十五分钟交通圈”正形成,引领城市“向东看”。

  说到龙湾交通,不得不提近来十分受到市民关注市域铁路S1线。随着其内部结构和外观造型的曝光,人们对于市域铁路的想象开始具象化,期待值也逐步走高。据悉,温州S1线为东西走向的都市快线,承担都市区范围内东西向组团间快速交通联系,串联瓯海中心区、中心城区、龙湾中心与永强机场和灵昆半岛。届时,从温州动车南站至龙湾万达广场运行时间在30分钟左右。从龙湾国际机场到龙湾万达广场的运行时间在5分钟之内。

  此外,龙湾的区位条件非常优越:龙湾地处温州市区的东大门,机场大道、温州大道、瓯海大道横穿全区,再加上大瓯江路东延、环山北路、大罗山隧道、通海大道、天柱大道、环山南路等,形成“九横四纵”的道路网,将龙湾区中心与温州市中心紧密联系起来。对外交通形成以G15、甬台温高速复线、金丽温高速东延伸线的3条高速道路和G330洞鹿公路、G228南金公路2条国道以及S220东延线1条省道的大框架。此外,龙湾区的灵昆岛扼居瓯江之入海口,地处温州市区、乐清市和洞头县三地交界的江海之中,交通位置十分重要,是温州半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5年龙湾计划出让土地1350.61亩 未来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土地是城市发展的基础所在。充足的土地保障,尤其是重点发展区域、重大项目建设区域的土地保障,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基础。7月来,温州土地市场风起云涌,中央绿轴地块再掀土地大战,龙湾同样不甘示弱,在7月初,龙湾万达旁G-01地块、温州滨海园区C405-a地块分别以142950万和10710万被中梁以及置信地产摘得。龙湾万达旁G-01地块是近两年来少有优质地块,位于龙湾中心区核心区位,南侧紧挨万达广场,西侧与公园隔街相望,左拥繁华右抱宁静,区位条件非常优越。此地块当时吸引了融信、中梁、华鸿三家大牌房企争夺。而此前万科、绿城、中梁等大牌房企相继在龙湾拿地,已给龙湾城市中心区带来了数十万的原区域居民和城市中心及其他区域的新移民,为龙湾城市中心区带来了巨大的人气。

  近几年来,随着龙湾万达广场的落地与发展,成功带动了龙湾中心区整体形象的提升,使得龙湾商业消费格局也大为改观。这也让更多的实力房企跃跃欲试想来龙湾排兵布将。



   龙湾区2015年经营性用地(商住)出让计划表(点击查看大图)      
  据龙湾区2015年经营性用地(商住)出让计划表而看,2015年龙湾计划出让的住宅用地379.08亩,商服用地468.16亩,如此大体量的土地出让,不仅将拉动龙湾区的房地产建设,也预示着这些地块在真正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对龙湾区域经济带来强有力的促动。

  龙湾中心区某项目案场经理对龙湾中心展现了巨大的信心:“龙湾中心区的开发,为温州市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遇和广阔空间。与传统‘孤岛式’发展模式不同,龙湾中心区的开发建设一直与整个温州的产业结构紧密相连。”

  龙湾演绎着“龙湾崛起”的传奇,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五年中,龙湾将成为大都市区建设的主战场之一,承载温州城市发展的未来。

   》》》》》》点击进入温州龙湾万达广场详情页

     》》》》》》点击进入温州龙湾万达广场团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