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单身公寓正流行 揭秘龙湾万达精装SOHO热销背后

2015-07-13 15:3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消费者在居住和投资方面的需求越来越丰富,房地产的产品类型也变得越来越多元化,小户型公寓凭借极高的性价比,灵活的户型设计,成为地产界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本期搜狐推荐将以龙湾万达精装SOHO为例,为你多方位解构温州“单身公寓”!

  单身公寓属于小户型住宅,一般情况下户均面积为30—50㎡(建筑面积),并拥有独立的厨卫。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城市商品住宅开发有了迅猛的发展。单身公寓作为新兴的住宅产品,与其他类型的住宅相比,单身公寓的户型设计独具特色。


单身公寓主要客户群体

  在温州,龙湾万达精装SOHO以其超低总价、少有配套等优势成为一匹黑马,备受市场的接纳与追捧,特别是随着龙湾万达广场所属的龙湾中心区商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龙湾万达已逐渐成为温州市民休闲玩乐的较佳场所之一。对于年轻一族而言,可以承受的超低总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窝”;触手可及的生活配套,15分钟内“吃喝玩乐”生活圈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居住要素。而这一切都让龙湾万达精装SOHO成为年轻人士的不二选择。

  一、适合新婚夫妇居住的简单精致小户型

  对于初次置业的独身者、新婚夫妇来说,由于工作时间短,积蓄较少,购房资金短缺,他们会选择单身公寓作为主要居住场所。特别是现在8090后的年轻人而言,他们更加独立而富创造性,他们可以不在乎房子是不是足够奢华,但他们对于生活质量却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他们更乐于营造属于自己或者与爱人之间简单温馨的居住氛围,他们对休闲娱乐的追求更为丰富,茶余饭后,散步、看电影、逛街等都是他们业余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


龙湾万达精装SOHO户型60㎡

  户型分析:龙湾万达精装SOHO拥有卧室、卫生间、厨房、餐厅等必备功能空间。进深达9米,可以实现超高利用率,卫生间靠近走廊,有充分空间可以考虑放置洗衣机;厨房沿卫生间对面墙体展开,满足了年轻夫妻对于生活的基本要求。此外,客厅与餐厅相连,也让居住显得更为自在轻松。在户型设计上,小面积设计出大面宽,居家功能齐全,房间采光效果好;方正空间易划分,布局合理;从空间上看,视觉通透一体,一眼望尽家居,增加了家居的安全感,同时也给了自主设计居住环境的灵活空间,非常适合新婚夫妻以及单身一族。

  二、适合年轻白领的居家SOHO

  随着中国经济自由度的提高,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广泛运用及办公设备在家庭中普及备在家庭中的普及,自由职业者放弃朝九晚五的生活.选择家庭办公。由于SOHO一族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度过.所以这种单身公寓有其自身的特点。


龙湾万达精装SOHO户型48㎡

  户型分析:龙湾万达精装SOHO办公区作为最重要的功能空间,靠近外墙设置,享受良好的采光条件。热情SOHO一族在吃饭时往往会产生心理孤独感.因此空间上隔板少,视野开阔,有效扩大空间。而在办公间隙或者完成后,在万达金街逛一圈,或在楼下茶餐厅享受下悠闲的午后时光都是不错的选择,工作生活两不误。

  三、刚起步公司的优质选择

  对于正处于起步阶段的小公司而言,单身公寓的优点不言而喻:面积小总价低,这些公司对办公场地面积要求也不大。此外,这些公司办公时间非常灵活,晚上加班非常普遍。24小时无时差弹性办公概念的商务公寓, 可以让这些客户可以使用独立空调及水、电系统,空调、时间都自由控制,可以用很低的成本维持加班。


龙湾万达精装SOHO办公户型

  分析:龙湾万达精装SOHO办公户型,拥有卫生间,办公区,茶餐区,会客区等多功能区域。完全符合一般小公司的办公需求,厨房可沿卫生间对面墙体展开,不需要多大,因为厨房的功能主要以简单的食物加工和烧开水为主。

  据了解,温州龙湾万达广场SOHO公寓正在热销中,48㎡和60㎡ 面积段的主推户型,可满足办公、居住、居家SOHO、出租等等多功能用途,十分受大家喜爱,目前房源有毛坯房和精装房,其中精装房可实现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