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湾万达旁将增10万方停车场 逛万达更加随心所欲

2015-07-07 16:5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段时间,在龙湾万达广场上班的黄先生总要为找停车位而折腾一段时间。“每次来的比较迟,好的车位都被占了,要是碰上周末,找个车位几乎是难事。”随着龙湾中心区的不断发展与龙湾万达商圈的成熟运作,龙湾万达已逐渐成为温州市民休闲玩乐的较佳场所之一。

  一到周末,在万达边上逛一圈,你会发现,万达周边永定、龙祥路上的停车位几乎被填满。而在其庞大的地下车库中,要想找到一个满意的停车位也非易事。据悉,万达广场地下车库分为两层,共有2178个车位,再加上地上停车位,有近3000多个停车位。而近年来,随着龙湾万达广场所属的龙湾中心区商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每逢周末、节假日,周边道路以及地下的停车空间越来越显得捉襟见肘,常常处于爆满的状态。

  事实上,这样的现状在不久的未来将得到改善。据悉,位于万达广场旁边的F地块大型地下停车场,也是目前全省体量较大的地下停车设施之一,预计将于10月份投入使用。该地下停车场地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有上下两层。一旦投入使用,将能切实解决城市中心区车辆停放问题,保证道路畅通,特别是可以分担温州龙湾万达广场(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及奥体中心建成投用后人流集聚带来的停车需求。

  据较新数据显示:万达广场2015年上半年累计客流量为9.24亿人次,同比增长达27.8%。显示了万达强大的集团实力与潜力非常的发展前景!而温州龙湾万达广场(搜狐焦点团购热线:86660048)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也让越来越多的温州市民习惯并爱上这样的“综合体消费模式”。近期,龙湾万达广场SOHO公寓正在热销中,48㎡和60㎡ 面积段的主推户型办公、居住、出租皆宜,十分受大家喜爱,房源有毛坯房和精装房,其中精装房可实现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