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信地产10710万拿温州滨海园区C405-a地块

2015-07-01 10: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受温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组织实施挂牌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C405-a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于2015年7月1日成功出让。该地块中标单位是温州弘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标地款为10710万元。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名称

地块位置

出让地块面积(㎡)土地用途出让年限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地率(%)总建筑面积(㎡)起始价(万元)竞买保证金(万元)
温州滨海园区C405-a地块滨海园区42114.74㎡批发零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住宿餐饮用地40

40%

≥1.5且≤2.0≥20%≤8423010660
2132

   以上数据由搜狐焦点温州房产数据中心采集。

  点击查看更多温州土地挂牌成交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