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出让迎高潮 温州上周7宗地块出挂牌公告

2015-06-09 16:0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州搜狐焦点数据库统计,上周(6月1日-5月7日)温州全市出让土地为3宗(除工业用地及仓储用地外)。上月底,在新湖中宝拿走平阳县西湾围涂区块B43等4个地块后。2日,新湖中宝再次发力,拿下平阳县西湾围涂区块B65、B66两个城镇住宅地块。其中,B65B66地块均以起始价成交,成交总价超4亿。另外,文成县峃口镇鱼局村地块也于上周成功出让,被文成县玉润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680万元拿下。

  在新挂牌地块方面,上周(6月1日-5月7日)温州及周边县市共公告7宗地块的挂牌信息,其中包括鹿城区总部经济园区二期G-1地块等4幅地块温州市城市中央绿轴F-02b地块乐清淡溪镇潭头村2013-15号出让地块以及瑞安塘下中心区B-1-4、B-1-5地块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