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60万20年期月供少78元

2015-05-12 08:37:00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夏晓腊

    随着央行的新一轮利率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也进行了下调。昨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

  按规定,自今年5月11日起,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年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年利率由现行的2.10%调整至1.85%。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方面,五年期以下(含五年)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由3.50%调整至3.25%;五年期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由4.00%调整至3.75%。

  如果按一笔60万元、20年期的公积金贷款计算,调整前后,借款人每月可少支付78.55元。对于已发放的贷款者,今年仍按老的利率执行,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利率,5月11日起开始发放的温州住房公积金贷款者按新的利率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