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梁地产进军苍南 2.14亿拿龙港中心区D地块

2015-04-16 15:1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受苍南县国土资源局委托组织实施挂牌苍南县龙港镇中心区D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于2015年4月16日成功出让。该地块中标单位是苍南县中梁港置业有限公司,中标地款为21400万元。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名称

地块位置

出让地块面积(㎡)土地用途出让年限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地率(%)总建筑面积(㎡)起始价(万元)竞买保证金(万元)
龙港镇中心区D地块龙港镇通港路以南、规划路以东22863商住用地住宅70年、商服40年≤28%≤2.5且≥1.0≥30%该地块计容总建筑面积≤57157平方米,其中商业≤5000平方米18200
3640

   以上数据由搜狐焦点温州房产数据中心采集。

  点击查看更多温州土地挂牌成交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