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搜狐焦点网 > 温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壹品国际钻石公馆 新城核心小跃层起价39万元

2015-04-02 08:38:23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群星


壹品国际效果图

  近期,壹品国际(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2206)钻石公馆样板房正式开放,引来了不少看房者的关注,成为楼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钻石公馆样板房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笔者在现场看到,样板房层高约5.4米,赋予了空间多变的可能性,享受买一层得两层的超高利用率,实得面积高达100平方米以上,尽享跃层居住空间。此外,钻石公馆还以南北通透格局、阔景挑高阳台的超实用设计,颠覆了此前温州跃层的标准。

  钻石公馆紧邻温州中央绿轴,交通四通八达;不惜重金打造精装级入户大堂;聘请大师建造精工品质。同时,更坐拥五恒温泳池会所,打造近万平方米法式园林,专设金钥匙服务,定制“七心级”服务,领跑温州跃层产品。

  值得关注的是,钻石公馆依托壹品国际综合体,从业态上看,壹品国际(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2206)拥有89~130平方米都会奢宅、全业态缤纷商业、级国际写字楼,成就1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入住其中可轻易实现吃喝玩乐一站式居住体验。

  据了解,钻石公馆本月开盘,存1万元抵3万元诚意金认缴活动即将截止,意向购房者可至壹品国际(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2206)售楼处(温州汤家桥南路与黄屿大道交汇处向东200米)详询,价39万元起。 

  楼盘位置: 瓯海 三垟街道黄屿村

  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922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